產後如何快速恢復?媽咪最常問的5大醫美療程看這裡!

產後如何快速恢復?媽咪最常問的5大醫美療程看這裡!

產後如何快速恢復?產後媽咪每天忙於照顧寶寶,還有做不完的家事,很少有時間打理自己,偶爾照照鏡子,也會因尚未完全恢復的身材、睡眠不足產生的黑眼圈與眼袋等等,感到沮喪無力, 很多媽咪是到了要出門與姐妹聚會,甚至恢復上班族的工作生活時,突然覺得自己身體似乎和產前差很多,才意識到除了身材之外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理!

針對「產後如何快速恢復」這個每個媽咪都一定會想知道的問題,媽寶補給站特別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-黃昱豪醫師來推薦5大產後熱門醫美療程,那些困擾你的難解之謎,就讓「豪醫師」透過產後整形外科告訴你怎麼解決吧!

產後如何快速恢復?醫生推薦這5大產後熱門醫美療程

產後如何快速恢復-產後熱門醫美療程

產後熱門醫美療程1:解決眼袋、黑眼圈

第一個產後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所謂的眼袋、黑眼圈,那為什麼特別容易在產後發現呢?因為媽媽們產後可能要在前面的一兩年,特別認真照顧自己的小朋友,所以會有嚴重的日夜顛倒問題,而日夜顛倒就會導致嚴重的睡眠不足及生理時鐘的改變,常常照鏡子發現自己的眼袋怎麼越來越深,黑眼圈也越來越重!

如果你是剛生產完的年輕媽媽,豪醫師建議可以先用內開的方式,做簡單的處理,內開的恢復期也相對短, 特別是從這個結膜內去處理眼袋,我們會拿一點點身上的脂肪,來修順一下淚溝、蘋果肌,這也是常見的產後熱門醫美療程之一!

產後熱門醫美療程2:消滅孕斑

研究指出, 懷孕期身體荷爾蒙產生劇烈變化,促使黃體激素產生,而黃體激素就會導致孕斑出現!你也是有孕斑困擾的產後媽咪嗎?整形外科豪醫師建議等到媽咪生活穩定之後, 可以靠定期的「皮秒雷射」來改變斑點狀況

產後熱門醫美療程3:改善胸部下垂鬆弛

產後媽媽都會遇到、也最擔心的乳房問題非常多,常聽到像是我到底要不要哺乳? 我的胸部會不會鬆弛? 我到底要不要哺餵?親餵多久?會不會造成乳頭乳暈的改變等等問題。其實豪醫生常遇到產後媽媽的主要問題, 多半都是因哺乳之後乳腺萎縮, 所以會覺得乳房好像沒有那麼飽滿,好像略微有鬆弛下垂的部分。

其實如果你已經打算封肚了,就可以考慮直接做隆乳手術, 通常假定要讓胸部比較挺的話,建議大家做果凍矽膠的假體,可以提供胸部很好的支撐,讓你在產後可以非常有自信的回歸職場生活呦!

產後熱門醫美療程4:抽脂局部身材雕塑

「產後如何快速恢復身材」應該是每個產後媽咪最想了解的問題吧?媽咪們因為平常要照顧小孩疏於運動,或是準備了很多小孩的食物, 一邊餵小孩一邊也自己吃的營養還不錯,常遇到的幾個重點像是在側腰的部分有比較多的脂肪堆積,還有下盤部分,大腿、 屁股旁邊的馬鞍,甚至是因為常常抱小孩覺得自己的手臂越來越強壯。而脂肪堆積的問題,其實在生活比較舒適,或者是回復正常的時候,也可以透過這個抽脂手術,來曲線重新雕塑哦!

產後熱門醫美療程5:腹部拉皮改善

很多時候媽媽會說,我的肚子明明就沒有很多肥肉,可是為什麼我們肚皮前面就是鬆鬆的?這個就是來自於腹直肌分離,因為在懷孕的時候把前面兩個原本緊實的腹直肌撐開了, 所以不管再怎麼做縮小腹的動作,都沒有辦法讓它回彈,其實產後媽咪有這樣的困擾,可透過整形外科的大絕招「腹部拉皮」來改善

媽寶補給站推薦您,產後媽咪有整形外科需求都可以找頤森美學「豪醫師」!

產後媽咪們看完專業整形外科豪醫生分享的這5大產後熱門醫美療程後,是不是都相當的有同感的呢?其實當你對自己的外表或身形有那麼一點點介意時,不妨就來頤森美學找對產後整形外科有豐富經驗的豪醫生聊聊吧!豪醫生會給你最完整的建議,並與你一起規劃如何回到產前的自己,教你產後如何快速恢復,想深入瞭解的媽咪快快聯絡我們吧!

黃昱豪醫師小叮嚀:

產後媽媽照顧小寶貝真的很辛苦,等待大致穩定之後也記得要寵愛自己哦!

延伸閱讀

黃昱豪醫師

科別:整形外科

職稱:院長

電話:(07)522-9950

地址:頤森美學診所 (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287號1樓)

留言